潇湘

原耽、古风、全职、盗笔、黑篮、弘蒲、惊悚乐园、舞修、五夏等圈,圈子多而杂,虐攻人士一枚,战损党毫无疑问,啥都想看但没啥产出,杂食党什么都能接受,lof id就是qq号,希望有小可爱来找我扩列聊天【比心】

这几天疯狂科普东方神仙知识,为了写篇青腾文我真的是太难了啊!因为实在忍不住想要为爱发电了所以开始码字,各位太太的连载完结都追的差不多了我实在没粮了呜呜。垃圾作者文笔极差,目测可能明天才会出第一章,希望各位别嫌弃啊!以下是我看科普之后的一些逼逼叨。

看了科普之后才发现天上神仙怎么这么多,本来想按照神仙表扩写发展的,现在看来我只能自由发挥了。

在东方神仙表里面罗喉和计都竟然是两个神仙啊,他们俩都是九曜星里的星星。

司命的来头也很大啊,他是隶属于五斗星君里面南斗星君的南斗六星君之一,第一天府宫:司命星君;第二天相宫:司禄星君;第三天梁宫:延寿星君;第四天同宫:益算星君;第五天枢宫:度厄星君;第六天机宫:上生星君。算起来那就是南斗六星君里的老大,按照这个排序,四圣兽的确比司命星君级别高,不过司命星君的排行也很高了。

因为罗喉计都的武力值在原设定里极高,但是在东方神仙里面九曜星却并不能算非常强大的神仙,再加上四圣兽的设定不能取消,腾蛇和女娲之间的关系我只好弱化了。因为女娲算是东方神仙里面巨巨巨高的神仙,算算排名那是可以排进前十的顶级大佬,他是创始元灵也就是中国第一大神仙的第三大弟子,天帝都比不上的牛逼人物。要想腾蛇武力值不如青龙,女娲这位大佬我就只好让她身归混沌了。

说来有趣,查资料的时候才发现创始元灵的第四大弟子陆压道君也就是女娲的小师弟的人设和腾蛇神君超级相似!本来私心想加入这位大佬的,但是由于和上一段一样的原因只好把神仙里面的大佬全部砍掉归为身归混沌了......呜呜心疼我的陆压道人。

因为月老这位神仙的职责特殊,所以在文章里出现的次数可能有点多,根据我了解的知识,月老的排位略高于司命,在一众神仙里地位不俗。

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垃圾作者会尽力查资料做到严谨的!因为没看过原书,所以我也不清楚原书到底出现了什么神仙,但是按照我看的科普文章和表格再结合电视剧,为了我的头发和脑子我只能选择加入几个不会打乱武力值排行榜的神仙了。

因为是个新手垃圾作者,所以真的啥也不懂,希望各位给点建议,或者有没有什么超级想看到的神仙我也可加上嗷!

评论(1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