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

原耽、古风、全职、盗笔、黑篮、弘蒲、惊悚乐园、鬼喊、五夏等圈,圈子多而杂,虐攻人士一枚,战损党毫无疑问,啥都想看但没啥产出,杂食党什么都能接受,lof id就是qq号,希望有小可爱来找我扩列聊天【比心】

T:看的第一本言情小说?(我小学六年级康的妾本惊华 )

那肯定是鼎鼎大名人见人踩的苏落找妈找夫记了……

因为之前是看男频的,所以每当同学给我推荐言情小说我都义正严辞地表示自己只爱看男频,直到某天实在文荒了之后,点开了一本名叫

邪王追妻废柴逆天四小姐

的小说……

当时我就像是疯了一样地追更啊,五天看完了四千多章直接开始每天等更,南宫流云做了我一年多的男神榜top1啊,当时我真的就觉得啊啊啊啊南宫流云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啊啊疯狂鸡叫的那种,只要一开始聊到有关小说的话题,那场面简直就是个大型花痴脑残现场。

一直到我终于成熟了,成功从言情转型去了耽美圈,我才后知后觉发现那一年我特么的绝对是喝了假酒。

评论

热度(5)